close

你說⋯你曾想過
如果當時⋯我們選擇同一所學校
結果是不是就會有所不同?

我說⋯或許吧
但現在說這些也沒用
結果就是我們選擇了不同學校啊

你⋯也是啦

其實我也曾想過各式各樣的如果
如果當時我回頭?如果當時你堅持不放手?
如果⋯⋯該想的如果我也都想過

但如果⋯⋯(不過就是個假設)
我們確實選擇了不同學校
也確實走向了不同的人生
更確實的知道,我們的一切⋯叫做「回憶」
僅此而已

套住前陣子著迷的偶像劇(16個夏天)台詞
「記住了,就是永遠!結束了,就是開始!」

晚安!我那偶爾複雜的思緒。



OV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原》氣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